桃花酿做酒

看置顶是一个好习惯呀

关于压与被压的想法(骚受组)

☆关于被压的想法=反攻的想法

☆前方ooc预警,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

☆不好勿喷(卑微)


Q:小受对于被压的想法?


费渡:我?我明明是有攻命的,但是看在我家亲爱的每天含辛茹苦为人民服务的份上,我就勉为其难地……

骆闻舟:费事儿。

费渡:哎呀,师兄你在啊。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的意思是我们家骆队最好了。

骆闻舟:(眼神:小样儿,我就静静地看着你编)

费渡:师兄,我错了,真的错了(慌得一批)

骆闻舟:唉,算了,我不跟你计较。

费渡:(踮脚)啵,师兄,我就知道你最好了。

第二天——

一锅殿下又“打碎”了酒瓶。


钟宛:(悄咪咪)其实我觉得这种事想想就好了,要是真让我实践,恐怕我做不到啊。他太那什么了。

郁赦:归远觉得我如何?

钟宛:(心虚)没有没有,你超好。

郁赦:可你大概不是这么想的吧(笑)

钟宛:好吧,我认命。其实我就是想在行那事时在上面一次。

郁赦:原来是这样,可以。

钟宛:真的(惊喜)?

郁赦:我怎会骗你。

后来——

郁赦:自己坐上来。

钟宛:你个大骗子!(揉腰)


魏无羡:咳,想当年我魏某人是那么单纯,那么无知,那么……

蓝忘机:(我信你个鬼的亚子)

魏无羡:别不信嘛,好歹我当年也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了。只是现在过不了了而已。

蓝忘机:哦?此话怎讲?(装不懂)

魏无羡:你说呢,蓝二公子……(语气加重)

蓝忘机:我不知道(大尾巴狼)

魏无羡:(悄咪咪地回答)其实我对反攻这件事已经慢慢地放弃了希望,主要是蓝湛他太……(不可描述),所以我得认清自己啊,免得更惨了。


作者想说:你长得好看,说什么都对。


顾昀:嗯?反攻?我堂堂西北一枝花什么时候成受了(吹牛ing)

长庚:真的?

顾昀:那当然……不是真的(认清现实)

长庚:那看义父的样子,是想反攻?

顾昀:怎么,想想不行吗?再说了,我本来就比你大,怎么可能一直想被你压着……

长庚:哦~(原来如此)其实也不是不可以,如果义父想的话,我就在下面吧(可怜巴巴)。

顾昀:(内心OS:这小子真是了解我啊)好了好了,心肝长庚,义父怎么可能让你受委屈呢,不难过了,乖~

长庚:嗯(兴高采烈)

(今天也是顾大帅想反攻的一天呢)


作者有话说:这次是骚受组,下次我会出一个骚攻组吖,记得点赞评论哟~

(其实我最想要的还是评论)卑微求评

评论(8)

热度(2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