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酿做酒

看置顶是一个好习惯呀

【朝俞】朝哥遇“鬼”

☆一个睡前小短打

☆时间线是谢医生×贺总裁呀

☆ooc预警,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


  我们都知道,朝哥怕鬼。果不其然,怕什么来什么……


  谢医生这个工作狂在连续好长时间不休假的情况下,被贺朝发现了。贺朝很是心疼,于是替谢俞向医院告了假,美其名曰:放松身心。


  不过这次贺朝并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事情,而是真的带着谢俞去放松了。都说城市套路深,我要回农村。不错,农村是一个很适合放松心情的地方,于是乎贺总裁就带着他的小朋友来农家乐了。

  要说放松,是真的放松了,但意外总是那么令人措不及防。来农家乐的第一晚贺朝就遇见了令他难忘的事情。

  贺朝和谢俞的房间在二楼。晚上,贺朝下楼取点东西,刚准备上楼,发现没开灯。贺朝想:就这几步路,能看清,不开灯了。

  贺朝想好了之后,向前迈了一步,看见了一个人头形的黑影在楼梯上盯着他看。贺朝莫名一阵紧张,停住了脚步,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。他和那道黑影你看我,我看你的僵持了一会儿,最后受不了了,那道黑影突然“喵”的叫了一声,贺朝这才发现那是一只猫。虚惊一场,贺朝如是想。

  可这未免高兴地有点早了。就在贺朝准备继续走的时候,那道黑影突然从楼上窜了下来,一点也没给人反应的时间,它走的时候还从贺朝的脚边蹭了一下。贺朝没反应过来,措不及防地被吓了一跳,过了几秒,他回过神了,伸手一摸,背后不知何时出了一层冷汗。

  “干嘛呢?”谢俞见贺朝取个东西还磨磨蹭蹭的,忍不住从二楼探下头喊道。

  “没事没事。”贺朝此时已经彻底缓过神来了,又听见了小朋友的声音,暂时就把这件事抛之脑后了,接着走了上去。

  过了一会儿,二楼——

  “真的,刚刚差点吓坏我了。”贺朝把自己刚才的经历告诉了谢俞。

  谢俞听后,一抹淡淡的笑容出现在脸上,道了句:“傻逼。”连这都怕。

  当然,后面那句话谢俞并没有说出来,还是要给贺朝一点面子的不是吗。

  贺朝回忆着刚才谢俞的笑容,忽然觉得:

  为博美人一笑,我受到的惊吓都值得了。


  这段黑历史还是适合尘封的好,(压箱底jpg)哼唧。


作者有话说:这件事改自我的真实经历,那天晚上真把我吓坏了……月黑风高的,周围没一个人,看到那猫的时候我脑子里出现了好多无限流小说,以《死亡万花筒》《画怖》之类的为首。这辈子我估计自己都忘不掉这段记忆了,嘤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33)